組長 »許銀堆
   
工作事項

一、 依據本校營繕工程作業辦法之規定,辦理財產營造工程及包括房屋機械儀 器設備,交通運輸設備,雜項設備等營建製造與修繕事宜之行政業務規劃與執行,報核。 二、確實監督追蹤辦理前項所載業務執行狀態,並適時提報行政措施變革建 議。 三、參與各項應實際任務需要設置之非常設備編組,並提供規劃或執行之建議
四、辦理上級發佈之臨時性或其他配合任務。
五、涉營繕工程相關之突發異常狀況處理及因應方案編擬。
六、營繕暨環安組年度預算編列及計畫執行管理工作。
   
 
電子信箱:hsu@mail.sju.edu.tw 分機:6161 寫信給我
 
 
機電工程師 »賴正昇
   
工作事項
 
一、 協助組長辦理本校財產營造及機械儀器、交通運輸、其他雜項等設備之修繕作業行政業務。
二、 執行本校校園水電工程及其他事物的簡易修繕、並輪巡各場館的機電設備監督各項委外修繕項目的驗收。
三、 配合辦理上級發佈之臨時性或其他配合任務(例:教學研究、行政空間之 變革規劃或校舍新建工程 等規劃建議)。
四、 涉營繕工程相關之突發異常狀況處理。
 
 
電子信箱:jason224@mail.sju.edu.tw 分機:6163 寫信給我